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2013經典賽中─我最愛的一幕

2013經典賽結束了,對南韓的一戰太可惜了,說真的,就像主播報導時所流下的淚一般,我也好想台灣對南韓那場能贏,雖然勝負與晉級無關,但是心理因素真的差別好大。對日一戰更不用說,將士用命的打出一場好比賽,雖然最後以一分之差輸了,但球員的表現讓人激賞。至於古巴那一戰就‧‧‧算了,不提也罷!
這次台灣球員的表現讓我想看球賽,輸了就輸了,但重點在於球員的表現。實力的差距是存在的,每個國家都盡可能推出最佳球員組合,能夠打贏真的是一種極至表現;但是實力的差距考量後,確實是存在一段距離。但是企圖心,就是這個「不能認輸」的努力,讓我對這次的台灣球員表現實在是印象深刻。較之以往,總是讓人覺得開打就好像認輸的感覺差別太大了。
底下的影片是陽岱鋼對南韓時,滑累衝向一壘的畫面,在對南韓前,陽岱鋼面對荷籣之戰才因為打出一隻全壘打,加上優異表現獲得MVP;而這個畫面,讓我覺得只要肯拼,就能創造不一樣的局面。即使這場比賽最後被南韓逆轉而輸了,但這個畫面讓我一直不斷的想看。好個努力,好個拼勁,成功不只靠天份,還要不斷努力爭取。我‧‧‧要好好學習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